close

最近開始習慣晚睡了...

這幾天在睡前總是坐在電腦前面,耳機播放著固定的歌曲

一首簡單的歌曲,一首關於愛上一個女生的歌

 

"寂寞的我 在寂寞的夜"耳機裡的輕柔男聲唱著

然而對一個沒有談過戀愛的人而言,心中莫名的感到一陣波動

彷彿那股波動緩緩慢慢的,在廣闊的心中飄蕩

這對我而言已經是家常便飯了,只是永遠也習慣不了

也許對一個人而言,在每一個階段,心中都該有一個歸宿

這才不會讓自己在夜深人靜時感到寂寞

大概也是為了讓那份寂寞不佔據自己的心,人們才會談戀愛吧....

 

"莫名感動想打電話給你 有股衝動想馬上見到妳"耳機的裡男聲仍繼續唱著

我喜歡過誰?我不禁問我自己,不多不少也才5個吧...

到現在偶爾還是會莫名感動的,想打電話給其中一個仍常常聯絡的女孩

想馬上見到她,告訴她我很喜歡你,一直一直....

不過我想這種念頭還是打消的好,畢竟好朋友難找

我的人生大概過了五分之一,見過的女孩不多,可也不會少到哪裡去

當然我覺得是正妹的也不少,可是到最後我印象最深的卻是那5個

打槍我的、遠離我的、不敢開口的

因為也只有她們的一舉一動,才能真正的觸動我的心

她們的一顰一笑曾經讓我睡不著,也讓我到現在想起時會心一笑

 

"偷偷看你舉起咖啡酒渦深陷........那時刻便不須浸在孤獨的寂寞里面"耳機裡的男生唱著最後一段副歌

也許只要看著自己喜歡的女孩,在面前開心的笑著,自己就會很滿足了

可能也是這樣才會到現在還沒談過戀愛吧...

每個人不也是這樣嗎?

喜歡她不就是要讓她快樂?

只要對方快快樂樂的,開開心心的生活著,或許不是戀人

或許...這樣有點消極

或許...這樣會讓自己在深夜裡,被寂寞包圍

但帶著些許距離看著她的微笑,卻會令自己異常的滿足。

arrow
arrow

    墨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